烂人十三

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

我又来xjb说了   我的xjb说从来没结果

我没看过关于这个的分析,所以就说说,如果以前有哪位太太说过了,评论或私信我,看到立刻删除

这张图大家都很熟悉了,是龙哥收官微博第一张配图,从图片我们可以得到以下几点信息:

一  这是除了朱白以外的第三个人拍的图片

二  龙哥和北北在合照

三(1)  从这张照片来看,拍照的人似乎并不是在特意拍朱白,而是朱白不小心入境
    因为一般人拍照,除去艺术层面的角度意境要求,不会把自己要拍的目标放在照片的角角里,一般是要放在中心位置的,这张图连个滤镜都莫得,还知道找意境?

三(2)   当然,还有一种可能,这张照片原本是把朱白放在中心位置的,但是由于照片右侧拍入了什么不可告人的咪咪,龙哥在放出照片的时候把照片右侧截掉了一部分

      那么照片右侧会有什么呢?首先是北北的手和手机,看北北的胳膊不难看出北北在举着手机。然后呢?然后我怎么知道,我又不在现场,照片又不是我拍的🙃️

以上是照片里的信息,现在说说照片的来源。

首先这个人要跟龙哥很熟,要是一个龙哥可以去要照片的人(插个题外话,这个时候不禁让我想起了那个胖子小哥),肯定不会是剧组随随便便什么人,大概可能使这几类人:大庆红姐等主演,小朱朱副导演,婵姐或助理

这里边呢最后一类的可能性最高,因为按照三(1)存在的可能性,如果是前两类人,龙哥估计都见不着这张照片了

还有一个问题,龙哥会放出这张照片说明他喜欢这张照片,不论是基于双彩虹,还是因为北北的微博里提到彩虹,或者其它的什么,都是喜欢这张照片的。

那么他为什么不直接向北北要他俩的正面合照呢?而是放一张不知道谁拍的挤到角角里的照片呢?从照片来看,北北手机里这张合照应该正好可以看到他们的正面以及身后的彩虹。所以,是为什么呢?

两个人出发分析

龙哥这边:龙哥不敢要,朱白不和石锤了,朱白Be了,散了吧。(bushi)

好,正经说:龙哥不敢要,为什么呢?既然打定主意要发这个时候的照片,要张照片合情合理合法,为什么不敢要呢?可能是心虚吧
       还有一种可能,北北把他俩拍的太丑了,没法见人(emmmmm以白小宇的自拍水平来看也不是不可能,甚至是可能大了)

北北这边:他找不到龙哥要的这张照片了🙃️

我的xjb说就到这了,是不是觉得我什么有用的都没说?那就对了,我的xjb从来没结果,只说疑问,不下结论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