烂人十三

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

因为我也找不到合理的答案,所以姐妹们来探讨一下

图一,是我们最开始注意到这个助理的时候,龙哥把手机给他,他用手机拍北北

手机对于一个人来说是比较私密的物品,每个人手机里都有较多的属于自己的秘密,所以随手交给别人,这个人应该是值得信任的,所以最初认为他是龙哥的助理,而这也是一个糖点,这个人在没有接到任何指示的情况,接过手机转摄像头拍北北一气呵成,如果不是有过几次的特别嘱咐,不会私自拿自己老板的手机拍别人的。

图二,也是镇魂花絮,龙哥和栋哥合照,北北来捣乱,我截图不是特别准确,后边这个助理也来捣乱了,也不是捣乱吧,就是靠着龙哥对着镜头比了一个剪刀手。

我不能说这个行为很不规矩,毕竟老板和手下也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对吧,但是还是觉得这个助理胆子好大鸭

插一句,这个没有图,我太懒了,没有去截,就口述一下吧,就赵云澜被绑在柱子上的那场戏,这个助理,在旁边给北北擦脸上的血浆,龙哥在一旁自己对着镜子擦自己脸上的。

嗯,也是个糖渣,龙哥让自己的助理照顾北北,毕竟北北绑在柱子上不方便。

图三,彻底打乱了我前边的思路,这是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肯定是北北单人行程的机场照。

所以这个人其实是北北的助理???

所以其实是龙哥让北北的助理帮自己拍北北,别人的助理用的这么放心,并且用的这么的心用手???

所以这个助理是真的胆子大的很,跟着自己老板给别人捣乱???

评论(137)

热度(91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